400-0871-018
行业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行业动态

广东省珠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35批次中小学生校服产品 19批次不合格

来源:中国质量新闻网  浏览量:646  发布时间:2022-02-19 02:39:21

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,广东省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21年中小学生校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情况。本次共抽检8家校服销售企业35批次产品。经检验,发现5家销售企业19批次产品不合格,不合格项目涉及产品使用说明(标识)、耐湿摩擦色牢度、耐光色牢度、pH值、绳带要求、纤维含量。


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依据《广东省中小学生校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》,对珠海市流通领域校服产品的标志(使用说明)、纤维含量、甲醛含量、pH值、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、耐水色牢度、耐酸汗渍色牢度、耐碱汗渍色牢度、耐干摩擦色牢度、耐湿摩擦色牢度、耐(皂)洗色牢度、耐光色牢度、绳带要求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测。【本次抽检没有生产企业要作说明】


对本次不合格产品,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安排相关区局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》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》等规定进行后处理。


【来源:中国质量新闻网】